韓瑜介紹Dr.Cink的影片

https://youtu.be/esQ_sHC_CU8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

女神韓瑜的保養之道?解開女神肌晶瑩透亮的秘密?

用對的產品才能讓膚Dr.Cink質完美無瑕?? ??讓你的美麗始終如一??

韓瑜的肌膚真得怎麼近看都毫無瑕疵?

究竟女神韓瑜最愛甚麼保養品呢!!! ??不藏私!!影片內容大公開!!??

讓韓瑜能堅守Dr.Cink的原因,就是因為我們有專業的研發團隊!與醫師藥師聯合開發!

打造連敏感肌也可以使用的產品?? 過敏肌,泛紅,脫皮,小細紋,毛孔,斑點 一一解決肌膚問題!給予肌膚最純淨的呵護!

希望可以一直和韓瑜一起幫大家顧好面子問題?? 讓你的肌膚回歸健康狀態?? 你也可以和韓瑜一樣,擁有女神般的水潤瑩亮肌?

大部分美白產品都會建議晚上使用,沒想到小白瓶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有反黑的情況發生!!!

開始發現它有顯著的效果是在上班時同事用驚呼的語氣說:妳的臉也太白了吧!我心想我的彩妝程序都一樣,粉底也沒有換,才想到會不會是小白瓶的功勞

但是用完之後我又抱著實驗精神尋找其他品牌使用?

直到前陣子工作關係?生理期,下巴狂長大痘痘,等我把它們處理好後留下的是礙眼的痘疤及素色沈澱?

這時候剛好Dr.Cink推出這款短暫的限量冰晶版後我就立馬下手了!

它們家在沒有缺貨的情況下大約三天就會拿到手喲!

離題了??拿到冰晶版小白瓶後就乖乖的早晚擦,大約四、五天後發現下巴的暗沉淡化了

不得不說小白瓶還是厲害角色!

買彩券做愛心,對方竟想「暗槓」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醫院門口看到身障阿姨販賣刮刮樂,便掏腰包購買,沒想到身障阿姨不但假好心幫忙刮,等發現彩券中了300元後,竟還說「這我幫妳挑的,我幫你刮的,這是我的」,雖然女網友當下直接搶回彩券,卻被反指控搶人,讓她極度想翻白眼。

▼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女網友報完警後便錄影以求自保,「看到我開始錄影,阿姨突然改口說,拿我彩券是為了換現金給我」,隨後警察到場要求雙方拿出證件,不過身障阿姨卻不願意配合,不斷解釋自己的行為,隨後警察到場時,請雙方拿出證件,不過身障阿姨卻不願意配合,「說犯錯的又不是她!開始大小聲,說是我搶她彩券」,幸好目擊民眾挺身而出,一五一十地向警方解釋實際情況,警方再次詢問身障阿姨確認,「她又對警察說,那是怕我拿去變造成假彩券」。

女網友還表示,有位台大醫院的員工稱那位身障阿姨是慣犯,用同樣的伎倆騙了許多善心人士,事後女網友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身障人士賣彩券,會不經意地繞遠路,,她無奈地說「就因為一個老鼠屎,讓我們以後,也許再也不敢去跟他們買彩券」。

文章曝光後,吸引上千則留言,紛紛留言撻伐「始終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」、「利用別人的善心詐騙」、「她的態度真的差一個不敢恭維」、「真的不要把人的愛心踩在地上」、「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」,此外,還有多名網友馬上認出身障阿姨的長相,直言「這個人惡名昭彰很久了」,這位身障阿姨早在2014年就曾被爆出偷刮彩卷被客人發現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從台南騙到新竹!賓士男硬拗「害我車窗破」 全台運將好想哭
等了好久!37歲余苑綺爆宣布喜訊 給余天大驚喜
丁國琳12年前未婚生女 辛酸曝光!爆資深男藝人掏百萬救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美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