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樣的回禮暗示什麼?有一名女網友在《爆廢公社》PO文表示,對面住了一戶男生,發現對方房間門沒關,對著門連喊2次,對方裸著半身驚醒,她也順手幫他把門關上。沒想到女子事後竟在門口發現「謝禮」,讓她不知所措。

女網友獲硬碟救援得男子的回禮

女網友表示,「小女子對面只住了一戶男生,外出時看了他房門沒關,在門口喊了2次有人在嗎?他半裸著身體驚醒,跟硬碟救援我說了不好意思,順手就幫他關了門。」但劇情卻出現意外發展。

相信有在工作的上班族都知道,辦公室都會有一堆雜事,甚麼大事、小事、稀奇古怪的事,通通都會出現,每天忙於工作就算了,還總是會出現這些事情要處理,遇到了還要花費許多時間去解決,實在有些無奈又心累,其中最常遇到又害怕遇到的大概就是資料遺失了吧,幾乎每個辦公室都會有電腦,使用電腦的那台主機若是遺失了資料,那可是整間辦公室都哀聲遍野阿,緊張的看能不能把資料救援回來,客戶資料還有沒有備份到,前幾天更新的資料表有沒有消失等等,光是想像就頭皮發麻了~由此可見我們對於電腦的依賴有多麼重要,像上次台電莫名的突然停電,肯定有不少辦公室的文書,心裡都涼了一下吧?整個早上忙來忙去,剛打好的資料表直接瞬間從眼前消失變成黑螢幕,光是資料有存到一小段都偷笑了,能夠這麼碰巧自動儲存到的,肯定都是天選之人吧,有夠令人羨慕阿。

「我要外出時發現了這個!」女網友PO出照片,只見日系品牌的袋子裡裝著兩包香菸,且附上一張小紙條,寫著「謝謝幫我關門,不好意思」,但這意外的謝禮卻讓他不知所措,「我該注意什麼?重點那時我鑰匙還插在門外啊資料救援。」

網友見狀紛紛好奇,「為什麼會是菸」、「給菸幹嘛」、「是韓國的貓咪煙!」但也有網友解讀「事後菸,暗示得很明顯了」、「報恩啊」、「在一起在一起!」

arrow
arrow

    黃美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